首页 >> 校园动态 >> 文明创建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文明创建 >> 正文
异彩纷呈,郑州31·103中学秋季运动会精彩开幕
日期:2018-09-30 21:34: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56

9.jpg

郑州31·103中学秋季运动会盛大开幕

10.jpg

各个班级列队入场

11.jpg

学校领导与评委老师共同观看入场式

12.jpg

各班入场创意十足用队列拼成不同形状

13.jpg

学生进行舞蹈展示

14.jpg

花式运球喝彩连连

15.jpg

跆拳道展示出拼搏斗志

16.jpg

学生们用自己的方式抒发对班级和学校的热爱

17.jpg

一日常现良好的日常习惯

18.jpg

各年级依次跑操展示精神风貌

19.jpg

张军副校长为运动会致辞

20.jpg

李永哲主席宣布运动会开始

9月29日早上,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响彻校园上空,鲜红的旗帜飘扬在操场四周,伴随着国旗列队庄严地走过主席台,郑州31·103中学初中部2018秋季田径运动会在这里盛大开幕,副校长张军、屈鹏飞,工会主席李永哲等校领导出席此次开幕式。

矫健的步伐与振奋人心的口号,各班队列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在掌声与喝彩之中,带着自己班独居特色的风采与创意,依次入场。这是属于每一个班级展示自我的“一分钟”。有身姿矫健的女足队员大秀球技,也有风姿绰约的班级成员舞姿飞扬,有机器人舞蹈一鸣惊人,也有将民谣与诗词朗诵完美融合的温情浪漫;各班入场列队伴随着手部操和队列的精彩变换,不断拼出精彩的班级数字和形状,红旗飘扬之中,花束簇拥不断舞动。各班的同学们与老师们用精心编排的队形与创意十足的设计,彰显出了对班级和学校的热爱。

此次秋季运动会的开幕式,还加入了七年级“一日行为规范”与班级跑操比赛,将日常的生活运动习惯的养成与运动会紧密地结合在一起,让学生们既能在运动会中锻炼斗志展现风采,又能将良好的行为习惯与体育锻炼融入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之中。

礼花飞扬,阳光遍洒。在副校长屈鹏飞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之后,张军副校长致以热情洋溢的开幕辞,工会主席李永哲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至此,2018年郑州31·103中学初中部秋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异彩纷呈的开幕式,展现出学校师生们对学校、班级与生活的热爱,对健康、运动与良好习惯的不断追求,风华正茂的同学们,将用自己的奋力拼搏,激扬青春、绽放风采。

核发:admin 点击数:5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