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文明创建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文明创建 >> 正文
郑州31·103中学校长贾惠芬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师
日期:2018-09-30 21:27: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32

6.jpg

贾惠芬校长一行与余翠萍老师及其家人合影留念

7.jpg

贾惠芬校长推余翠萍老师的母亲晒太阳

8.jpg

贾惠芬校长与余翠萍老师的母亲话起家常

2018年9月28日下午,郑州31·103中学校长贾惠芬一行远赴河南省驻马店市西平县某村中,看望慰问住在这里的学校退休教师余翠萍及其104岁高龄的母亲。

贾惠芬校长亲切询问了余翠萍老师的母亲的身体状况与生活状况,与大家话起了家常。余翠萍老师的母亲虽已达百岁高龄,但穿戴干净整齐,头发梳的丝毫不乱,尽管年事已高,听力有所衰退,但她不时的和贾惠芬校长一行搭上几句话,对几位来客为家中所增添的热闹氛围,表示十分的欣喜和感动。

午后暖阳之中,贾惠芬校长推着轮椅,带着余翠萍老师的母亲在家里院中一同晒晒太阳。贾惠芬校长向余翠萍老师说道,长期以来,学校一直牢牢记挂着余翠萍老师和她年事已高的母亲,李永哲主席更是常常把来余老师家中探望挂在嘴边。如今时值双节,大家一同来余翠萍老师家中坐坐,亲眼见到余翠萍老师和她母亲的生活状况,心里也便觉得踏实了。

贾惠芬校长表示,学校从来不会忘记余翠萍这样的离退休教师对学校的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更是希望余翠萍老师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更好为家中的老人尽孝心、传孝道。

核发:admin 点击数:11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