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清廉校园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清廉校园 >> 正文
5.25 我爱我心,心理健康从心开始
日期:2018-05-25 18:36:4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75

4.jpg

沙盘游戏和“漂流瓶”活动

5.jpg

“挑战人椅”小游戏

6.jpg

“友谊传递”小游戏

7.jpg

学生们观看心理健康宣传展板

5月25日,是全国心理健康日。2018年5月14日到2018年5月25日,郑州31·103中举办了第五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

本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以“我爱我心,从心开始”为主题,先后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

日前,郑州31·103中举行升旗集会主题宣传,向全校师生宣讲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呼吁全校师生关注心理健康,介绍心理健康活动节系列活动,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组办了心理展板展示、现场心理咨询、心语心愿书签制作比赛、漂流瓶签名,以及“给生活一个微笑”、“冥想自我”、 “挑战人椅”等心理教育小活动等。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活动,对推进心理健康教育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营造了很强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引导学生们学会关注自己,关爱自己的心理健康,学会在需要的时候寻求心理帮助,在温暖、健康的环境下积极、乐观的成长,做最好的自己。

核发: 点击数:13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