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召开庆14岁生日主题班会 迈好青春第一步
日期:2018-04-19 19:15: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07

1.jpg

八(13)班班主任蔡锡山老师宣读倡议书

2.jpg

学生积极参与讨论

3.jpg

学生们唱励志歌曲

5.jpg

学生们宣誓

4月18日,郑州31·103中学八年级组织了“庆14岁生日,扬青春风帆”主题班会活动。
时光飞逝,八年级绝大部分同学已经步入或即将步入人生一个更重要的时期——青春期。为使刚刚步入青春大门的八年级同学把握大好时光,迈好青春第一步,学校4月中旬在八年级同学中开展了“为青春奠基,迈好青春第一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庆14岁生日,扬青春风帆”主题班会是其中的重要环节。
班会上,班主任老师给同学们宣读了《给八年级全体同学的倡议书》,使同学们晓明活动意义,创设氛围,让同学们意识到自己已经进入了人生成长的一个重要阶段。班会内容丰富多彩:同学们朗诵有关青春的文章,唱青春励志歌曲,宣读青春立志誓言,谈身边奋发向上、勤奋学习、珍惜时间、敢向困难挑战等方面的好人好事,并结合实际讨论“你怎样珍惜大好青春”、“你用什么实际行动迈好青春第一步”等等。
通过班会的召开,同学们真正意识到青春是美好的,青春也是短暂的。我们要珍惜青春大好时光,告别懒散,振作精神;告别怯懦,迎难而上,用每一天的努力、每一点进步迈好青春第一步!

核发: 点击数:11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