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文明创建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文明创建 >> 正文
开展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日期:2018-04-20 18:54: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78

1.jpg

团委书记宋佳进行诚信宣传教育

2.jpg

学生代表发言

3.jpg

学生进行诚信考试宣誓

4.jpg

学生进行诚信考试宣誓

牢记师长嘱托,不负学校厚望。认真规范答题,严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竞争,珍惜个人荣誉。 以诚信铸造品格,以诚信收获成功!……”4月19日下午,郑州31·103中在学校操场举行“争做诚信中学生”主题教育活动,高一、高二年级1000多名学生进行了“争做诚信中学生”宣誓和签名。
  期中考试临近,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深入开展诚信教育,培养学生的诚信品德,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学校政教、团委利用下午大课间时间,组织了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以“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为口号,号召同学们在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各种作弊行为,考出自己的真实成绩,培养诚信品质,弘扬诚信之风。
  签名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热诚支持,“创诚信校园 树诚信学风 做文明学生”签名条幅上布满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签名承诺。
  据悉,高一、高二年级还将在本次期中考试中设立无人监考“诚信考场”,以激励诚信意识,使诚信考试成为常规和习惯。

 
 
核发: 点击数:9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