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长走进课堂为学生讲解中招实验考试与体育考试注意事项
日期:2018-04-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15

1.png

贾惠芬校长走进课堂为学生讲解中招实验考试与体育考试注意事项

2.png

贾惠芬校长声声叮嘱事无巨细

3.png

同学们认真聆听牢记心中

郑州市中招理化生实验考试与体育考试即将临近,郑州市第三十一·一0三中学校长贾惠芬利用学生早读时间,于2018年4月10、11日两天,依次走进学校十四个初三班级,为同学们讲解中招理化生实验考试与中招体育考试注意事项。

    近日天气转凉,连有阴雨。贾惠芬校长首先向同学们强调,无论是日常的上学放学出行,还是平时的考试锻炼,始终要把保障自身安全放在首位。在每次的锻炼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张弛有度进行训练,在地面湿滑的情况下,要保持小心谨慎,规避危险的发生。

    随后,贾惠芬校长传授了一些理化生考试的小诀窍与窍门。她向同学们讲到,苦心人,天不负,大家日常的辛勤练习与认真准备,加上考试过程中保持自信,沉重应对,一定会不负众望,给大家带来理想成绩。同时,她也强调了近日的饮水和饮食卫生,保证考试期间身体不出问题。

    走上讲台,十四个班级毫无遗漏。殷殷嘱托之中,吃穿住用事无巨细;谆谆教诲之中,承载着无数份的关切与牵挂。

核发: 点击数:11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