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理化生实验考试实战演练 小小监考员上阵大练兵
日期:2018-04-04 16:07:5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74

6.jpg

老师全程监督

7.jpg

同学们认真进行实验操作

8.jpg

小小监考员认真监考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确保同学们熟悉考试流程,取得优异成绩,4月3日,31.103中学组织九年级全体学生在智能图书馆楼实验室进行了理化生实验考试实战演练。
  本次模拟考试共有六个考场,每个考场两套题,每套题15分钟。每位同学完成本考场的两套题后,每30分钟交换一次考场,同学们需要完成所有六个考场内的全部实验。这样的设计也是为了让同学们熟悉每个实验,力争到真正的考场上时,不因为之前的练习不到位而失分。
  监考老师是本次理化生实验模拟考试的一个亮点。为发挥优秀学生在实验操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学生们参与实验的积极性,理化生老师特意挑选了一些具有良好实验素养的学生全程参与监考。小监考员们,个个训练有素,恪尽职守,不仅监督了参加考试同学们的操作是否规范,也再次复习了自己的操作流程。
  为了确保此次模拟考试的顺利进行,全体理化生老师克服一切困难,在上课,训练两不误的情况下,积极准备考试,策划实验流程,准备实验器材,整理考场……九年级全体班主任以及其他老师也鼎力相助,为学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通过这次实验模拟考试,同学们知道了自己的失分点和存在的问题,获益匪浅。

核发: 点击数:11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