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创客教育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创客教育 >> 正文
郑州市创客课程教研联盟建筑模型教研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日期:2018-03-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64

1.jpg

郑州市创客课程教研联盟建筑模型教研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2.jpg

校长贾惠芬、副校长张军参与此次教研活动。

3.jpg

到场的各位创客教师共同交流探讨课程并动手实践

4.jpg

场的各位创客教师共同交流探讨课程的研发与开展,并共同动手实践。

为了更好地推动郑州市建筑模型创客课程建设,2018年3月28日,郑州市创客课程教研联盟建筑模型教研活动在郑州我校的创客空间内成功举办。

这是郑州市第一次举行全市范围内有关建筑模型专题的教研活动,活动由郑州市创客课程教研联盟建筑模型中心校郑州31·103中学承办、建模中心组薛明老师主持,31·103中学陈红老师主讲,来自郑州市多个学校的30多名创客教师参与此次教研,此次活动主题为:利用现代科技,传承建筑文明。

在此次教研活动当中,陈红老师从中原地区的建筑特色入手,挖掘现当代建筑之中所蕴含的文化,并与建筑模型创客课程相结合。随后,到场的各位创客教师共同交流探讨课程的研发与开展,并共同动手实践,体验建模的乐趣。

其间,郑州31·103中学校长贾惠芬,副校长张军闻讯也赶到教研现场,与到场的创客教师共同感受建模制作的魅力。贾惠芬校长表示,学校长期以来都大力支持教师开展各项创新性的课程,带领学生去发现美、体会美、创造美。也欢迎各位老师能常来学校走走转转,共同学习交流,集众家之所长,为全市的建模课程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的教研活动,从传统文化之中汲取养料,以科技创新为手段输送力量,使郑州市建模创客课程的蓬勃发展,迈向了新的台阶。

核发: 点击数:6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