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创客教育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创客教育 >> 正文
用努力诠释未来
日期:2018-02-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18

今天成员们早早的来到活动室,导师根据每位成员的特长,为每个人分配了不同的任务(队长都分配给了队员们适合自己的任务)在这里也非常感谢导师的良苦用心。这些任务真的很符合大家的特长~分配完任务就开始撸起袖子加油干了!!!!

3.jpg

制作机器人,一定要大胆的尝试。敢下手去做,不怕失败。

1.jpg

我们美丽的社长也在为策划案而忙碌(*•̀ᴗ•́*)و ̑̑

2.jpg

从未接触过视频剪辑的成员在尝试自己刚学的技能,很期待她以后的作品呢(๑˙˙๑)只要用心,肯下功夫,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做到!

4.jpg

大家的活动室,大家的家~在成员们忙碌了一天之后,也不忘打扫活动室,把工具摆放整齐,使我们的活动室焕然一新。大家都辛苦了~

这就是我们用心努力的一天~相信自己,明天的我们会更加努力!!

核发: 点击数:8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