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31·103中学举行开学典礼暨“乐翁奖学金”颁奖仪式
日期:2018-03-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10

惊蛰时节、仲春依始。2018年3月5日,郑州31·103中学举行开学典礼暨“学习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乐翁奖学金”颁奖仪式。

1.jpg

 

开学典礼上,学生代表号召全体同学从新的一学期开始,共同学雷锋、做好事,从点滴细微之处入手,以良好的生活学习作风,持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为新时代增光添彩,多方面投入到幸福美好的校园的建设当中。

3.jpg

在随后进行的“乐翁奖学金捐助仪式”颁奖仪式中,郑州103中学党总支书记曾涛在仪式上向大家讲到,此次颁发的“乐翁奖学金”的资金完全来自于我们学校的一位退休职工。他用自己多年以来省吃俭用来的积蓄,想要通过奖学金的形式,真正的资助那些渴望学习、热爱学习的同学。他不愿意公开自己的名字,只希望通过自己持续的资助,使这些同学们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郑州31·103中学校长贾惠芬、副校长李志刚、张军为获奖学金学生颁奖。

2.jpg

郑州市103中学党总支书记曾涛在仪式上向大家介绍“乐翁奖学金”的由来并宣读获奖名单

4.jpg

郑州市31·103中学副校长李志刚、张军为获奖学金学生颁奖

8.jpg

郑州市第31·103中学校长贾惠芬为获奖学生颁奖

5.jpg

郑州市31·103副校长李志刚、张军与获奖学金学生合影留念

6.jpg

郑州市31·103中学校长贾惠芬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7.jpg

郑州31中党委书记张新慧向全体师生寄以新学期的要求与展望

在此次典礼的最后,郑州31中党委书记张新慧对学校全体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希望他们能够从新学期开始,向榜样学习,努力学习,团结奋进,乐于助人,开创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核发: 点击数:20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