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兼相爱”思想 让健康细胞创建工作绽放异彩
日期:2018-01-30 15:15: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03

3.jpg

 

4.jpg

校长贾惠芬向吴孔宝等领导介绍学校卫生健康工作情况

5.jpg

考核组实地查看郑州31·103中室内健身场

6.jpg

考核组实地了解学校卫生健康工作情况,图为考核组经过学校攀岩壁。

7.jpg

郑州31·103中向考核组汇报健康学校工作

8.jpg

健康细胞考核组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对郑州31·103中健康学校工作进行考核。

1月25日,郑州市健促办组织对郑州31·103中进行了健康细胞示范单位考核验收工作,对郑州31·103中以“兼相爱”思想引领、推进健康细胞创建工作表示高度赞赏。

郑州爱卫办副主任吴孔宝,金水区爱卫办主任芦燕宇,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东,金水区爱卫办副主任季向东、庾蔓莉,郑州市城区处王坚,以及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参加了考评工作。

2017年12月,经郑州市健促委、市教育局、市卫生计生委、金水区健促办综合考评,郑州31中、103中被确定为郑州市健康细胞示范单位。按市健促委部署安排,1月24日,市健促办组织对郑州31·103中进行了健康细胞示范单位考核验收工作。

考核验收工作中,考核组实地查看了郑州31·103中校园环境、饮食卫生、设备设施、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郑州31·103中推进健康细胞建设、创建健康学校的工作情况。

考核会上,校长贾惠芬详细介绍了健康学校工作开展情况。贾惠芬说,学校倡导爱学生像爱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教职工像爱自己的家人一样,爱学校像爱自己的家一样。学校高度重视师生的卫生健康工作,以“兼相爱”思想为引领,构建健康团队,建设健康环境,提供优质健康服务,营造让每一个人都能健康发展的文化。学校从细致、规范做起,为师生健康提供良好的条件,把对师生的健康关爱融在一点一滴的关心中,营造了“兼相爱”的健康文化氛围。

吴孔宝、芦燕宇等领导对郑州31·103中的健康细胞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学校继续努力,创出新成绩、创出新水平。

核发: 点击数:18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