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发展 >> 社团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发展
 
社团活动 >> 正文
运动会上忙碌的“配角”
日期:2017-10-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44

4.gif

2017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

5.gif

校园小记者现场报道校运会的赛况

6.gif

曾涛书记现场接受校园小记者的采访

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郑州市第31·103中学一年一度的校园秋季运动会开幕了,该校三千多名师生迎来了他们期盼已久的体育盛会,操场上,各项体育比赛正热火朝天地进行着,但吸引观众目光的除了激烈的体育竞赛项目以外,还有穿梭于各比赛场地,用纸笔和光影记录着每一个精彩瞬间的"配角"——校运会的小记者们,他们同样成为了校运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你看,田赛场上,他们为捕捉到运动员们精彩落地的瞬间,已经蹲坐在了地上;径赛场上,他们为抓拍到运动员们端线冲刺的画面,早早地等候在了终点。他们关注比赛的整个过程,赛前,精心准备采访提纲;赛中,满场追逐运动员的身影;赛后,及时报道比赛结果。运动场上的每一处、每一个角落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都留下了他们的汗水和足迹,他们用摄像机记录下每个比赛过程,用镜头定格了每个精彩的瞬间。

  八年级小记者张雯雯还抽空对郑州31·103中学党总支书记曾涛进行了现场采访,询问他学校召开秋季运动会的意义是什么?曾涛书记爽快的接受了采访,他说:"举办校园运动会的目的是为了促进师生的身心健康,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计划的落实,也是为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张雯雯说:"这是我的第一次采访,非常紧张也非常激动,当初我报名参加校园小记者社团只是出于好奇,但真正采访过后我才知道,做一个记者是多么的不容易,通过这次采访,我提高了与别人沟通交往的能力,很有成就感。"

核发: 点击数:6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