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务校务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党务校务 >> 正文
郑州31中、103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7-06-24 18:03:3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93

1.jpg

中原网讯(通讯员 陈国珍)6月22日,郑州31中、103 中全体党员齐集东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郑州103 中党总支书记曾涛在大会上讲话,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永葆青春,在学校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曾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

随后,6位党员代表依次上台演讲,用深情的语言,讲述身边党员的感人事迹。这些党员同志,有的从教20多年,一直坚持以身作则,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有的十几年如一日,担任班主任工作,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尊重家长,爱护学生,与每一位学生都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有的在老父生病时,每天学校医院两头跑,一个月的时间就瘦了20斤,但从不耽误教学;有的孩子年龄尚小,却丝毫不影响以最完善的姿态完成着教学工作……他们不计付出,不计节假日,全力以赴,将靓丽青春挥洒在教学园地。深情的诉说,激情的语言,展示出身边党员的风采,充分展示了教职工职工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争创一流的形象。

郑州31中党总支书记张新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演讲中所展现的这些党员,体现了我们党员队伍做模范、争表率的良好精神风貌。正是靠着这种精神,我们教育事业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要继续积极参与“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强化党性,做优秀教师,做合格党员,为教育教学做出更大贡献。

核发:admin 点击数:17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