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文明创建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文明创建 >> 正文
大河报携手凤凰山集团走进郑州31中爱心助教
日期:2017-05-05 17:07:3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53

 1.jpg

                       捐赠仪式

2.jpg

                      捐赠仪式

5月4日,大河报携手凤凰山集团,向郑州第31中学捐赠学习资料,爱心助教,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大河报报社副总编辑赵红,洛阳凤凰山集团董事长郭建华,大河报社总编辑助理马涛,大河报教育事业部总监刘同洲,洛阳凤凰山生态纪念园总经理姚远,洛阳凤凰山生态纪念园销售总经理崔真语,郑州市第31中、第103中学校长贾惠芬及党总支书记张新慧、曾涛等校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郭建华、马涛分别致辞,表达了对第31中教育教学工作的肯定、对教育事业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要为教育的发展、学生的成才尽自己的一份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郑州市第31•103中学校长贾惠芬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大河报、洛阳凤凰山集团关注教育,支持教育,共同致力学生们的成长成才。有了社会各界对教育的关注和支持,我们的教育就会有更好的发展环境,就会有更强大的发展动力。

  凰山集团董事长郭建华在企业获得长足发展的同时,秉承“用心做事、诚信做人”的信念,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此次爱心助考活动中,向郑州第31中学捐赠了文科、理科《名校名师名卷》共200套。郑州31中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并表达了对大河报、凤凰山集团关心、支持教育的感谢。

  活动中,大河报、凤凰山集团领导还参观了郑州31中、103中创客教育、智慧图书馆、楼层阳光农场等,对学校致于学生成才、致于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师生们爱校、进取精神连连赞叹。

核发: 点击数:11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