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六员进校园 成效看得见
日期:2017-05-26 18:19:3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84

1.jpg

水区文化路派出所治安管理服务大会副队长曹栓才曹栓才了解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3.jpg

曹栓才等一行查看学校的微型消防站

4.jpg

曹栓才等领导查看学校安全设施

5.jpg

                                         双方座谈交流

        5月26日上午,金水区文化路派出所治安管理服务大会副队长曹栓才、彭天龙及南阳新村社区民警中队长刘红华、民警宋园园等一行来到郑州31中、103中,具体指导、交流学校安全工作,双方对目前的公安联络员进校园工作的成效及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在郑州31中、103中,曹栓才等一行实地查看、了解了门卫、教学楼、学校食堂、学生宿舍等各方面的安全管理,并参观了学校的消防、应急设施。随后,和学校有关领导在学校专设的“六员”办公室进行了研讨交流。

  曹栓才等领导对郑州31中、103中在校园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与成绩表示赞赏,并从专业角度对门卫管理、防范校园暴力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郑州31中副校长时文忠、郑州103中副校长屈鹏飞说,文化路派出所长期对学校安全工作非常重视,经常性地派民警到学校周边巡视,重点强化学生上学、放学时段安全秩序,学校的周边环境不断优化。警、校联合,产生了良好的成效,对此学校非常感谢。下一步工作中,学校要坚持好的工作经验、做法,坚持安排人员每天在学校大门、门前道路、校园值班巡逻,进一步加强管理,提升安全工作水平;同时,还要坚持经常和派出所联系,加强警、校联系,共建和谐稳定环境。

座谈中,警、校双方领导还就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积极推进“六员”进校园活动。

核发:admin 点击数:6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