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31·103中举办第二届班主任节
日期:2017-05-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01

1.jpg

               给班主任佩戴上大红花

2.jpg

               和班主任来一个深情的拥抱

3.jpg

                班主任家属接受学生的献花

5月16日下午,由郑州31、103中政教处和31中学区名班主任工作室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班主任节隆重开幕了,该校近4500名师生在操场上整齐列队参加了这一活动,本届班主任节活动的主题是“幸福地做班主任,做幸福的班主任”。

6.jpg

                 班主任节规模宏大的场面

据介绍,本次活动分为升旗仪式、学生献词、向班主任献礼、宣读“爱的命名”、家属代表发言和校领导致辞等六个环节。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初、高中部学生代表《感谢您,班主任老师》的主题演讲点燃了现场火热的激情,在一曲《感恩的心》悠扬动听的音乐声中,在全体学生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今天的“主角”班主任老师被同学们请到了队伍的最前面,各班班长给班主任佩戴上鲜艳的大红花;各班团支部书记给班主任围上漂亮的丝巾,送上代表全班同学情谊的心愿包;同学们也纷纷向班主任表达感激之情,他们用美丽的花束,恭敬的鞠躬、深情的拥抱向班主任传递爱的情谊,很多班主任老师感动得热泪盈眶,现场师生间汇集的师生情谊如阵阵暖流感染了整个会场。

4.jpg

郑州31、103中贾惠芬校长及学校领导登台宣布了学生们给班主任老师的“爱的命名”:“最具爱心的班主任” “ 最英俊潇洒的班主任” “最和蔼的班主任” “ 最霸气的班主任” “最敬业的班主任” “最负责的班主任”等等,这一个个浓缩着班主任老师高尚师德或育人风格的称号,赢得了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

最后,贾惠芬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班主任是天下权力最小的“主任”,但却是责任最重、吃苦最多的主任”。她高度评价了学校的班主任队伍,认为这是一支家长赞许、学生爱戴、同行尊敬的“仁义之师”。她感谢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同时,对家属们长期以来的理解包容和默默支持表示深深的谢意。

据悉,该校通过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制作优秀班主任展板、开展班级板报评比、给班主任老师拟写颁奖词、征集感恩班主任的作文等系列活动,让学生理解班主任、感恩班主任、致敬班主任。旨在营造尊重、理解、热爱、感恩班主任的和谐氛围,激发班主任工作热情,从而提高全体班主任老师的职业幸福感,提升班主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班主任老师们“幸福地做班主任,做幸福的班主任!”

 

 

核发: 点击数:9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