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改前沿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改前沿 >> 正文
举行钢笔字比赛 提升教师业务素养
日期:2016-12-05 18:28:5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32

7.jpg

                          31中名师工作室举行钢笔字比赛

8.jpg

                                     老师们认真参加比赛

9.jpg

                              名师工作室老们的作品

10.jpg

                              名师工作室老师们和学校领导

12月5日,郑州市31中名师工作室举办“钢笔字比赛“活动,组织工作室全体成员教师参加比赛,激励教师进一步夯实教学基本功、培养良好的书写习惯。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书记张新慧、副校长李志刚、时文忠亲自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上午10:30,参加的比赛的老师们到达比赛指定地点,大家都摩拳擦掌,自信满满。比赛过程中,各位老师全神贯注于自己的作品书写中,一丝不苟,点横撇捺,毫不含糊,尽力在作品中表现出自己的最高水平。钢笔书写的沙沙声、空中飘散的笔墨香,使得每位参赛老师都静下心来。这里的每份作品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所呈现的都是各位老师深厚的书写功底。

  各位评委看到各位教师上交的作品,都赞不绝口,夸大家字写得漂亮。最后在各位评委的认真评选下,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各位领导也鼓励各位老师平时在钢笔字书写练习中一定要有耐心有毅力,提高规范书写的能力。

  郑州31中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薄夫宝老师说,在目前办公信息化、网络化的时代,举行此次钢笔字比赛活动,旨在提高大家书写规范汉字的意识和能力;大家写好钢笔字,不仅会丰富各位老师的文化生活,更有利于提高大家教育教学业务素质。
 

核发:admin 点击数:10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