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平安创建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平安创建 >> 正文
扫雪啦 美美雪景安全校园
日期:2016-11-23 16:50:3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56

1.jpg

                                            教职工清查人行道积雪

2.jpg

                                         教职工清理马路积雪

3.jpg

                                                 教学楼道铺地毯防滑

4.jpg

                                                   雪后的美丽安全的校园

11月22至23日清晨,郑州31中、103中组织教职工积极开展积雪清理及安全防护工作,融融爱心,细心关怀,营造了安全的校园环境。

  11月22日,大雪纷纷扬扬中,郑州31中、103中就开始组织大雪安全防护工作,校领导和有关人员在校园查看情况,在教学楼、办公室楼门口、台阶上铺上了防滑地毯,组织各班班主任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组织教职工加强安全值班,及时发现、解决问题,保证师生安全。同时,组织人员冒雪清扫校园内积雪,为师生清理出条条安全通道,保证正常的教育教学活动。

  22日下午,根据市教育局相关指导意见,学校早早安排各班放学,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后,组织学生有序离校,安全回家。

  23日一早,学校又组织教职工开始了热火朝天的清理积雪活动。大家一点一点地清理冰冻在路面上的光滑积雪,把校园内各道路、大门口、校门前马路和人行道全部清理干净。雪晨清冷,教职工们却一个个干得头上冒汗。融融爱心,保证了师生和路上行人、车辆的安全通行,让雪后的清晨更美丽。

核发:admin 点击数:8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