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平安创建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平安创建 >> 正文
强化安全卫生管理 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日期:2016-11-18 20:38: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16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校园安全卫生工作的常抓不懈,是实现校园长治久安的基础。11月14日至16日,郑州31中组织开展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工作。

  学校由总务处牵头,按照学校安全卫生管理制度和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常规要求,学校对教室、围墙,各楼舍楼梯、栏杆,以及供水、供电、食堂、宿舍、校医室等相关设施、各功能室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和卫生检查。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查,严查消防各环节,细查深究安全隐患,认真填写安全卫生隐患排查表,并严格按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要求及卫生管理制度,及时解决、上报。

  11月17日,学校在中层以上干部会上,再次对安全工作进行总结、研究,就加强学生管理、上下学安全等事宜进行了重点部署、强调。

  郑州31中定期组织校园安全卫生工作大检查,有力地保障了校园安全,确保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核发:admin 点击数:8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