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改前沿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改前沿 >> 正文
郑州市教育局曾昭传副局长莅临郑州31中调研
日期:2016-10-15 18:19: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48

  4.JPG

           曾昭传副局长一行莅临郑州市第31中调研

       10月12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昭传、师训处处长马胜宇莅临郑州市第31中调研学校发展、薄夫宝地理名师工作室建设情况,该校校长贾惠芬及校领导班子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曾副局长一行看望了正在办公室备课的老师和正在教室上课的学生,听取了贾校长对学校近年来发展变化的介绍,特别是学校在德育教育、创客教育、教师队伍、校园文化、管理创新、精神文明等方面建设情况的汇报。

5.JPG

            听取薄夫宝地理名师工作室的工作汇报

      接下来,曾副局长一行重点调研了郑州31中薄夫宝地理名师工作室的工作开展情况,薄夫宝老师就地理名师工作室的基本概况,近年来的学习交流情况,工作室成员的专业发展,学科的区域引领等内容向领导们作了详细的汇报。

       在座谈交流会上,曾昭传副局长对郑州31中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欣喜,对该校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富有特色的德育教育(“三思”晨会、阳光农场),教职工强烈的凝聚力,地理名师工作室的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6.JPG

                               向薄夫宝地理名师工作室签名赠书

      最后,曾昭传副局长强调:“教师要不忘初心,既要站好三尺讲台,又要走遍祖国的万水千山,要视野开阔,把薄夫宝地理名师工作室办成郑州市地理学科教、学、研的战略高地,把郑州市各县区的优秀地理教师吸引到地理名师工作室中来。”“基础教育不仅是‘苦行僧’,也有‘诗和远方’。”曾副局长寄语与会的教师们。

 

 
核发:admin 点击数:10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