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文明创建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文明创建 >> 正文
金水区向大气污染宣战 “三社”联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日期:2016-10-10 18:42:3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40

js1.jpg

金水区“三社”结亲联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启动仪式在郑州31中举行

js2.jpg

郑州31中志愿者代表向大会发出倡议

js3.jpg

来自不同单位的11支志愿者团队的600多人到会

js4.jpg

金水区文明办赵蔚主任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启动

 

     根据郑州市文明办有关精神,郑州市金水区积极推进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向大气污染宣战,“三社”结亲联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924日,金水区文明办、金水区大气办、共青团金水区委、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联合郑州市第31103中、金水区各街道团工委、南阳新村办事处绿城社工服务站及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郑荣医院、荣华社区党员老妈妈服务队、河南科技园区、郑州标榜美容美发学校等11个志愿者团队,在郑州市第103中学举行“三社”结亲联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大气污染防治暨“文明提升五个争做”进社区、进工地、进商户活动,金水区文明办、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绿工社区站、郑州31103中的领导及11个志愿者团队的600多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该活动的启动仪式。

      会上,郑州市第31103中志愿者代表上台向大会宣读了《防治大气污染 共同守卫蓝天 建设美丽家园》倡议书,倡导大家争做大气污染治理的先行者、宣传者、维护者、实践者、监督者。金水区文明办赵蔚主任宣读《文明倡议书》并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启动,她激励志愿者及市民积极参与郑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文明生态、文明举止的表率,在“文明提升五个争做”活动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做贡献。

      会后,各志愿者团队按照事先的安排,走进社区、走进工地、走进商户分发《倡议书》,捡拾污染环境的杂物,清理街道、社区内粘贴的各种小广告,从点滴事情做起,从身边事情做起,维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

核发:admin 点击数:10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