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奖牌荣誉 >> 详细内容
学校概况
 
奖牌荣誉 >> 正文
体育传喜报 啦啦操获得一等奖
日期:2016-05-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64

63日,郑州31中啦啦操队在由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体育局承办的“肯德基全国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操郑州赛区总决赛中喜获初中组一等奖。

此次大赛在郑州11中举行,分初中组、高中组共5个竞赛项目。初中组竞赛项目是“健身操基础套路---青春魅力”,高中组竞赛项目为:“健身操基础套路——青春魅力”、“健身操提高套路——创造奇迹”、“啦啦队基础套路——神采飞扬”、“啦啦队表演套路——活力无限”。初中组参赛共25个团队。郑州31中第21个出场,以蓬勃的朝气,亮丽的服装,矫健的舞姿,征服了全场,最终以仅次第一名0.04分的好成绩获得第二名,被评为一等奖。

此次参赛是由仵志芳老师带队,负责编排、服装、训练工作。在训练过程中,全队同学认真刻苦,天天坚持,碰伤、擦伤仍练习不止,付出了许多热情和汗水。获奖后,参赛同学高兴地说,获得了一等奖,为学校争了光添了彩,付出得到了回报,值了!

核发: 点击数:20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