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数字赋能提内功 质量分析促发展
日期:2024-01-23 14:24: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6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召开年度教学质量分析大会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校长曾涛讲话.jpg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校长曾涛讲话

郑州 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教育教学质量分析会现场.jpg

郑州 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教育教学质量分析会现场

朱鹏举做教学质量分析.jpg

教务主任朱鹏举做教学质量分析

进行会课系统使用培训.jpg

进行会课系统使用培训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22日下午,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召开年度教学质量分析大会,深入剖析2023年度教学工作,总结经验,找出不足,规划新的一年教学工作。

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上,学校邀请了会课系统技术人员对全体教师进行了新版会课系统的使用方法培训。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教务主任朱鹏举作了2003年度教学质量分析报告。

朱鹏举用详实的数据,对本校一年来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总结了数字赋能教学所取得的巨大进步。朱鹏举说,我们要充分利用数字技术的红利,目标激励,团结进取,推进课改。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校长曾涛作总结讲话,强调要利用好会课系统,以数据支撑,精准分析教情、学情,以评促学,以评促教。曾涛强调,办学的根本是教学质量,没有过硬的成绩作支撑是没有说服力的。基于这种认识,全体教师要齐心协力,练内功、提内涵,走质量兴校之路,全力打造好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这个优质品牌。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青山。此次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学校对教学质量的高度重视,激发和引领学校全体教职工积极反思教育教学,迎难而上,风雨兼程,追逐教育梦想。

核发:admin 点击数: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