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州市第31高级中学 2022级高一学生公寓床上用品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8 10:44:5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38

2022

为了认真贯彻国家教育发展规划纲要,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落实我校“以习惯养成促人格健全,以多元评价促个性发展”育人理念。依据国家教育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校服管理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结合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小学生校服管理工作的通知》(教技装〔2016452号)的具体要求,我校家长委员会主持在家长中广泛征求意见,在坚持完全自愿的前提下,学校印发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床上用品征集意见》,结果有99%以上的学生家长同意统一采购床上用品。

根据以上情况,经学校家长委员会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诚招:1具有一定规模及制作经验的专业床上学生公寓用品生产企业承担我校的2022级高一学生公寓用品的生产制作

欢迎有意承担该工作的企业报名。

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

1.郑州市第31高级中学2022级高一学生公寓用品生产制作。

二、生产日期30

三、生产质量:

1.床上用品符合《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 18401-2010》。

、招标内容:床上用品生产制作(详见招标文件)

五、报名要求:

具有床上用品生产销售资质的企业,报名时提供下列资料(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

2.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复印件。

3.税务登记证原件、复印件。

4.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5. 联系人身份证复印件。

6.企业制作的床上用品床单、被罩、枕套三样为一套,提供不同质量、价格和种类的样品。

7.规格:床的规格为:长2米,宽0.9米。

六、公告方式:在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网站发布招标公告。

、报名时间:2022年06月29日——2022年07月02日下午18时

、报名地点:郑州市第31高级中学

、联系人:李老师    13253320172

 

                           郑州市第31高级中学家长委员会

郑州市第31高级中学

                                           2022年6月27日

核发: 点击数:6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