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女足实验班测试通知
日期:2022-05-18 16:08: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45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普通高中校园足球实验班并做好招生工作的通知》(教体卫艺【2017205号)的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高中女足实验班测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在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完成报名并通过初审的考生。

二、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时间:20225月21日上午8:30检录,9:00开始测试,测试时考生装备自备。

测试地点: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足球场

三、测试报到及防疫要求

1、报到时本人需交验身份证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学籍表原件。

2、考生进入学校后直接进入足球场进行检录,自己做好测试前的准备工作,在测试期间禁止离开测试场地,测试结束后,整理好个人装备直接离开学校,不得在学校逗留。

3、防疫要求

1)郑州市的考生入校时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监测正常方可入校。

2)郑州市域以外的考生具体要求如下:提前三天通过“郑好办”APP(疫情服务-其他服务-返郑人员登记管理)提前据实填报提交并联系我校报备;考生来校和考生入校和离校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入校需要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现场扫验健康码、行程码,体温监测正常方可入校考生家长禁止进入学校。

核发:admin 点击数:5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