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务校务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党务校务 >> 正文
郑州市第31·103高级中学组织党员开展党风廉政理论学习活动
日期:2022-04-22 08:18:5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41

党员认真参与学习、交流.jpg

党员认真参与学习、交流

支部党员进行学习交流.jpg

支部党员参与学习、交流

理科支部进行党风廉政学习.jpg

理科支部进行党风廉政学习

文科支部进行党风廉政学习.jpg

文科支部进行党风廉政学习

行政支部进行党风廉政学习.jpg

行政支部进行党风廉政学习

4月21日下午,郑州市第31·103高级中学分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进行了党风廉政理论学习,并结合师德师风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

党员大会上,各支部向党员同志们传达了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开展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的指导意见,就本校开展党风廉政理论学习进行了安排,号召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去,并以党风廉政建设引领师德师风建设,引领教育教学工作。

根据学校党总支的工作安排,全体党员在会前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等。会上,各支部组织党员就这些学习内容中的重点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组织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校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会议。党总支书记张新慧在党员座谈交流中说:党风廉政是我们每一位普通党员要认真做好的一项重要工作,具体在工作实际中,就是要牢记党员身份、严守政治纪律、严守师德师风纪律。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监督建言,正己正人,就能更好地推进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建设,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传播美好的种子。

座谈交流中,党员同志们结合师德师风建设、疫情防控等具体工作谈了党风廉政理论学习的感想体会。党员同志们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就要不断增强自我的党性意识、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师德师风纪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是要尽到党员、教师职责,努力做到以大爱关爱学生,做好防疫工作、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学生安全工作;就是要从做好本职工作做起,并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好教育教学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学习、座谈交流后,各支部还就下一步党风廉政理论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

核发:admin 点击数:6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