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务校务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党务校务 >> 正文
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日期:2021-06-28 15:3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0

1.jpg

中共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委员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jpg

张书记、各支部党员代表与老党员合影

3.jpg

党龄满50年退休老党员

4.jpg

与会党员见证荣光

5.jpg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全国人民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为落实中共中央关于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的精神,6月28日下午,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党总支在学校综合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党总支张新慧书记、各支部党员代表及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张新慧书记主持。

颁发仪式上,张书记首先谈了党中央此次颁发纪念章的意义。对符合“光荣在党50年”的五位老同志表达了祝贺,对他们几十年来默默奉献教育表达了敬意。接下来,张书记亲自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发表了情真意切的讲话。

张书记讲到:“今天这个仪式是值得纪念的。值此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学校党总支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为党龄50周年以上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是党中央对党员的关怀,也是党始终不忘你们在国家建设和发展中,模范执行党的决议、履行党的义务,听党话、跟党走的最高嘉奖!是对你们辛勤耕耘教育沃土的充分肯定!

几十年来,你们坚守三尺讲台,传道、受业、解惑,为国家培育了一茬又一茬英才。你们不计得失,不图回报,默默奉献,用青春、智慧和汗水践行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教育箴言,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教育传奇,唱响了薪火相传、弦歌不辍、为国育才的杏坛金曲。学生不会忘记你们,学校不会忘记你们,国家不会忘记你们,党组织不会忘记你们!你们是党员教师的楷模,是教师党员的佼佼者,是新时代教育战线最可爱的人!”

最后,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几位老同志谈了谈自己的感受,表示要发挥余热,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和长足发展积极献计,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不负党组织的厚待,不负学校的照顾,对得起胸前的党章和心中的党旗。在职党员代表也谈了谈向老党员学习的决心,表示不负党的栽培,不负学校重托,不负教育大计,为学校发展更上新台阶再立新功!

如今,为国家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已经传递到我们的手中。我们将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以你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去谱写人民教育的璀璨华章,让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核发: 点击数:2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