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文明创建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文明创建 >> 正文
举行防暴恐练兵 强化寒假春节安全工作
日期:2021-01-25 08:44:3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8
《反恐怖主义法》知识竞赛2.jpg

教职工参加《反恐怖主义法》知识竞赛答题.jpg

全体教职工现场进行《反恐怖主义法》知识竞赛

郑州二七保安公司负责人讲解安保器械使用知识.jpg

郑州二七保安公司负责人为学校全体保安员进行了反恐防暴技能培训

保安员进行反暴恐演练.jpg

保安员进行反暴恐演练

进行反暴恐演练2、.jpg

保安员进行反暴恐演练

为进一步夯实校园保安安全防护基本功,提高学校处置突发暴力事件的应急能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建设平安校园,1月20日下午,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组织全体保安员开展了防暴恐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中,学校邀请郑州二七保安公司负责人为学校全体保安员进行了反恐防暴技能培训,组织保安员学习防暴工具以及灭火器、消防水带等器材的使用方法。然后组织保安员进行了防暴恐实际操作演练,具体学习、掌握防暴恐的程序、工具的使用,强化安防技能。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安全专干冯松旺说,学校定期组织防暴恐演练,目的是强化保安人员的安保意识,检验保安人员的安保工作,增强保安人员的安保工作技能,更好地维护师生的安全。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总务主任赵晓静说,长期以来,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把反恐防爆工作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完善机制,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规范开展安保工作,守护了校园安全、和谐。

核发: 点击数:2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