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招高招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中招高招 >> 正文
欢迎报考郑州31(103)高中体育后备生
日期:2020-06-08 18:25: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90

image001.png

运动会开幕式

   学校现有教职工282人,在校学生4300余名。学校深入落实体育选项教育,让每一位学生学有专长。以女足、手球、攀岩、海模为载体,打造体育学科特色,推广“运动处方”体育教学模式,将德、智、体、美、劳教育资源整合,在五育并举的同时,突出体育、美育等专项建设。学校女足、手球、攀岩、海模等项目设施全、标准高,攀岩项目省内一流,连续四届河南省攀岩锦标赛都在我校举行,付家豪代表河南省参加全运会夺得攀岩速度赛第六名;2018—2019年,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均打进前四名,2019年中国中学生足球锦标赛第三名、第十四届中国学生运动会预赛顺利出线,河南省“省长杯”校园足球比赛五年三冠;手球荣获全国青运会第三名,崔云丽同学入选国家手球青年队。2019年高考,我校女足队员一名学生考入上海复旦大学,2名学生考入同济大学。

image003.png

女足队员获奖后合影

一、招生对象

(一)具有专业训练经历,参加市级以上正规比赛获奖运动员。

(二)具有系统训练经历,并且能持续发展的运动员。

二、招生专业

  攀岩、田径、手球。

image005.png

手球队员获奖后合影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2020 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后备生招生工作需在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后备生招生平台(hbs.zzedu.net.cn)操作进行,市内九区在籍考生须于 6 月 10 日 24:00 前登录平台,用身份证号和姓名注册并激活。本市户口在外地借读需回郑参加体育艺术后备生招生的考生于 6 月 10 日 9:00 至 17:00 到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百花里 40 号)办公楼 604 室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户口本、身份证、1 张 2 寸近期免冠照片。

体育后备生由各初中学校负责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毕业学校登录平台对考生按报考类别进行分类。6 月 11 日 24:00 前通过平台打印考生的《2020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后备生报名登记表》并加盖学校公章。

image007.png

攀岩队员在训练

四、测试安排

考生持身份证和《2020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后备生报名登记表》到我校参加测试。

(一)测试时间

2020年6月14日(星期日)上午8:00到我校报名登记,8:30开始考试。

(二)测试地点

郑州市三十一高级中学运动场。

(三)测试项目

1.手球:立跳、20×6往返跑、前掷实心球。

2.田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

3.攀岩:身高、臂展、引体向上、坐位体前屈、现场攀爬。

image009.jpg

手球队赴北京参加比赛

 

五、学校地址

学校位于南阳路与农业路交汇处向北200 米的群英路东段(天明路与群英路交叉口),交通十分便利,B1、B11、B20、B23、B37 快速公交、8 路、16 路、22 路、27 路、41 路、78 路、79 路、91 路、93 路、100 路、130 路、178 路、904 路在学校附近均设有站点。

中招咨询电话:63757748

image011.jpg

手球队员在训练

image013.png

田径训练

核发: 点击数:6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