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久违了同学们!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迎接高三年级师生返校复课
日期:2020-04-10 11:00:4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90

4.jpg

贾惠芬校长帮学生搬行李

5.jpg

志愿者老师们

6.jpg

复学第一餐

4月7日,应上级部门通知要求,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高三年级师生率先返校复课。在上级领导的悉心指导与密切关怀下,在学校领导班子的严格部署积极参与下,在学校教职工全员一心全力配合下,高三学生顺利返校,回到了久违的校园。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高三年级的复学工作受到了社会各方的关心与关注,复学入校前,金水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正,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培林一早便赶赴学校,督查指导。因师生人数较多,学校为了确保安全,学校专门调配了十一名由学校老师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为学生服务,配合积极与学校进行沟通协调。前来帮忙执勤的交巡警、巡查队员,引导学生按进校路线排队依次入校,帮助学生搬行李,为学生家长解释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具体要求。校长贾惠芬表示到:“学校对高三年级的复学工作十分重视,在正式开学前,我们准备了很长时间,演练了一遍又一遍,力保做到每一个环节思虑得当,不出问题。学校一直倡导兼相爱的文化理念、讲求以爱育人,我们做任何事情都是先从爱孩子的角度出发。无论是这次的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还是为高三等年级师生顺利复学筹划准备,“大爱”这一文化理念内核,始终贯穿着所有工作的始终。引导入校、分班授课、有序就餐、按归就寝等等一系列的学生入校就学的规章制度标准,都是为了更好地确保每一位学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在学校图书科技楼召开的金水区辖区初中观摩高三复学工作会上,金水区政府的领导们对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的复学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接下来初三年级的复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教室里地翻阅书本的声音随着春风此起彼伏,经过了一系列的入学流程,同学们很快班级中进入了学习的状态。作为一名高中学子应该具有的严谨、专注、坚韧的品质,毅然于每一位同学的脸上。所有人的辛勤付出与不懈努力,都是为了更好地去守护每一位学子的梦想,共克时艰,毅然前行,怀揣着教育梦、强国梦,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里,承载着时代提出的要求和赋予的使命,再度前行。

核发:admin 点击数:3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