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坚守初心,冲锋在前——郑州31·103中党员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日期:2020-02-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31

1.png

郑州103中副校长屈鹏飞,郑州31中党委党建专干张松峰在家属院门口执勤

2.png

郑州市文明市民、办公室主任冯丹

郑州市文明市民、郑州31中团委书记宋佳在社区门口执勤 

3.png

郑州31中党委理科支部书记付强在小区门口做卡点盯守工作

4.png

郑州31中党委、郑州103中党总支文科支部党员张巧玲、马率军在小区门口做卡点盯守工作

5.png

6.png

为党员教师志愿者准备防护用具

冰雪渐落,寒风凛冽。2月6日一早,在群英路15号院、天明路 63号院、卫生路10号院和黄河北街12号院大门口出现了一群来自郑州31·103中的志愿者,他们戴着口罩,棉手套,身着一次性防护雨衣,正在小区楼院门口做疫情防控期间的协助登记和盯守工作。这是一群主动请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党员教师们。


  据悉,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郑州三十一中党委、郑州一0三中学党总支决定成立郑州31·103中疫情防控阻击党员志愿者先锋队,并向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党员志愿者立即行动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奉献在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协助居委会等基层组织,投身到街道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去,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月4日下午,倡议一经发出,学校全体党员教师纷纷积极响应,截至2月4日下午五点,共有49名党员教师加入“郑州31·103中疫情防控阻击党员志愿者先锋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使命,这是郑州31·103中上下面对疫情的统一决心。我们将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党员精神!”郑州31中党委书记张新慧表示。

11.png

22.png

33.png

44.png

55.png


  在市区文明办的指导下,办事处社区的具体领导下,郑州31·103中分别与学校党员教师居住地社区沟通协商,每天轮班安排党员教师到小区楼院门口协助登记和盯守,禁止外来人员进出。


  在疫情防控一线,上演着一幕幕“请战”和“坚守”的故事,在我们的身边,郑州31·103中全体党员愿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的战斗中绽放光芒!

核发: 点击数:6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