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风采 >> 详细内容
学生发展
 
校园风采 >> 正文
春风化雨、指点迷津,郑州31·103中邀专家入校为高三学子召开生物学科专题讲座
日期:2019-11-05 17:01: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5

1.jpg

郑州31·103中邀专家入校为高三学子召开生物学科专题讲座

2.jpg

郑州市教育局教研室生物教研员张俊杰为师生带来精彩分享

3.jpg

现场学生认真聆听

4.jpg

张俊杰老师与高中部生物组教师共同合影留念

2019年11月3日下午,郑州31·103中特邀郑州市教育局教研室生物教研员张俊杰老师,为高三学生带来了一场关于《高中生物复习备考建议》的专题讲座。

张俊杰老师风趣幽默,娓娓道来,为学生讲解了近几年高考生物试题特点及复习备考建议。张俊杰以大数据为依托,统计分析了近几年高考中,生物学科常错易错的一些问题;他用事实说话,用生动的例子,让学生对生物学科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更浓厚的兴趣。讲座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听完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张老师的讲课,让同学们学到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掌握到了更多的生物复习技巧。同学们知道了一轮复习要更加注重基础知识和课本上的内容。讲座期间,大家结合生物学科的特点,自己制定了更加合理的复习计划。

特邀专家进校园开展讲座,在拓宽学生眼界、了解考试动向、加深对所学知识理解的同时,也让为学校教师的专业素养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

核发:admin 点击数:4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