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研培训
教师发展
 
郑州31·103中赴周口郸城县南丰镇一中慰问支教学校、看望支教教师

1.jpg

郑州31·103中赴周口郸城县南丰镇一中慰问支教学校

2.jpg

郑州31·103中校长贾惠芬与支教学校领导展开亲切交流

3.jpg

学校领导为支教教师送去生活慰问品

4.jpg

学校领导与支教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郑州31·103中学情牵支教学校,心系支教教师。2019年10月23日,郑州31·103中校长贾惠芬、31中党委书记张新慧、103中工会主席李永哲、办公室主任冯丹等学校领导及工作人员,赴周口市郸城县慰问支教学校,看望在那里参加支教工作的赵慧、王红异老师,并向南丰一中赠送了书籍和体育运动器械,向支教教师送去全体师生问候及慰问品。鼓励他们在支教岗位上发扬学校优良传统,为河南教育事业的均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校长贾惠芬与南丰一中的学校领导展开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支教教师在该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该校领导对支教教师把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带到支教学校,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在简陋、艰苦的工作环境中表现出超强的适应能力和乐观精神给予高度评价。贾惠芬鼓励支教教师克服家庭困难,将郑州31·103中的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与爱的文化理念带到南丰一中,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增添生机和活力,勉励他们把支教经历当作提高自身素质、实现人生价值的一个平台,踏踏实实工作,优质、高效地完成支教任务,不辜负学校的重托。

据悉,这已经是郑州31·103中连续第七年向郸城县南丰镇派出支教教师,开展支教工作已成为该校与郸城县南丰镇紧密联系的桥梁和纽带。近年来,郑州31·103中不断加大结对帮扶力度,实现了支教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为加强学校间的沟通交流,为推动河南教育事业的均衡发展、全力朝着营造“美好教育”的育人愿景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