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天地 >> 班级风采 >> 详细内容
德育天地
 
班级风采 >> 正文
郑州31·103中举行“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日期:2019-10-17 14:41:4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41

1.jpg

副校长李志刚给获奖同学颁奖

2.jpg

李志刚与获奖学生合影

3.jpg

文明住校生代表发言

4.jpg

政教处主任刘勇总结讲话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建设,深化学生宿舍管理,提升学生宿舍的卫生标准和文化品位,促进学生文明行为的养成,充分调动住宿生参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全校上下携手共建文明校园的良好氛围,郑州31·103中高中部政教处认真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工作,积极开展“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涌现出了一批整洁卫生的文明宿舍和文明住校生。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综合评定,该校授予10个宿舍为“文明寝室”称号。

  10月14日下午,由政教处主办,校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文明宿舍表彰大会在操场举行。党总支书记张新慧,副校长李志刚参加了表彰大会,并为获奖宿舍颁发了奖状和奖品。表彰会上,政教处主任对全体工作人员这段时间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获奖宿舍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宿舍环境的改善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而宿舍环境则是需要宿舍成员共同配合与维护。他呼吁大家关注生活环境,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展示文明宿舍的魅力,为学校的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的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提高了同学们的整体素质水平,优化了学生宿舍文化与卫生环境,让同学们共同参与到寝室文明和校园文明的建设中。

核发: 点击数:10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