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天地 >> 政教活动 >> 详细内容
德育天地
 
政教活动 >> 正文
关爱教职工 郑州31·103中开展教师健康专题知识讲座
日期:2019-10-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16

1.jpg

郑州31·103中开展教师健康专题知识讲座

2.jpg

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讲师胡金蕊教授紧急救护知识

3.jpg

学校领导及教职工认真聆听

4.jpg

胡金蕊老师与学校教职工进行现场互动

为贯彻落实郑州健康城市建设,努力让全校教师过一种幸福健康的生活。10月11日,郑州31·103中举办“关爱教职工,相约健康行”健康知识讲座,邀请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讲师胡金蕊进行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为紧急救护知识、空气污染对人体的危害、经络穴位养生、职业病的防治等医学常识。胡金蕊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直观形象的动作,并辅以课件让教职工们掌握急救小常识,认识到时间就是生命的急救理念。

  让教职工们意识到环境污染对人体的危害,意识到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了解养生的意义,教给大家一些养生小窍门。整堂讲座内容新颖、知识面广,形式生动,非常实用易懂。
  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在场教师都认真做笔记、踊跃回答问题、积极互动,掌握了基本的应急救护技能,增强了环境污染防护的意识。本次讲座,不仅加深了教职工们对生命和健康的理解,更体会到了学校对教师健康的关怀。

核发: 点击数:6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