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风采 >> 详细内容
学生发展
 
校园风采 >> 正文
郑州31·103中举办“弘扬传统,版画献礼”——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学生版画作品展
日期:2019-10-01 15:45:3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67

3.jpg

2019年9月28日,郑州31·103中图书科技楼一楼大厅内,摆满了色彩鲜明,内容丰富的版画作品,这是郑州31·103中学的同学们,在美术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制作完成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版画。师生们用自己的智慧与双手,运用传统技艺与现代创新思维结合的方式,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上属于自己的一份心意与礼物。

7.jpg

6.jpg

8.jpg

9.jpg

授课现场

此次“弘扬传统,版画献礼”学生版画作品展,作为郑州31·103中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部分,将学科知识与美育活动紧密集合,并通过展览的形式将教育教学成果直观体现出来,用优秀的作品引领学生,用良好的氛围感染学生。厚植学生爱国情操,培育学生爱国精神,每一位31·103中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4.jpg

5.jpg

作品欣赏

2.jpg

1.jpg

10.jpg

11.jpg

 

核发:admin 点击数:3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