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实践方能出真知,郑州31·103中高一学生开展秋季实践活动
日期:2019-09-21 08:56: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17

1.jpg

郑州31·103中高一学生开展秋季实践活动

2.jpg

政教处主任刘勇讲话

天高气清,细雨绵绵,沐浴着金色的秋风,头顶着辽阔的苍穹,9月17日上午,郑州31·103中2019级高一年级近600余名师生走进处处透露着生态文明之美的郑州市晨明中小学课外实践活动基地,拉开了秋季实践活动的帷幕。

上午10时许,开营仪式正式开始,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基地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基地的历史沿革以及为期五天的活动安排。政教处刘勇主任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端正态度,听从指挥,勇于展示,务求实效。台下师生皆是全神贯注,屏息聆听。

随后,高一三班学生代表的发言,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五天里,精诚团结,令行禁止,互帮互助,圆满完成实践任务。

据悉,为期五天的实践活动时间安排紧凑合理,课程设置异彩纷呈,地锅厨房旨在让同学们自己动手,学会劳动,品尝成果的香甜;竹编、刺绣、蜡染意在让同学们感受传统手工艺的魅力;军事竞技、户外挑战更是让同学们突破自我,学会合作。

实践方能出真知,劳动的人最美丽。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定能让同学们开阔视野,学到课本里学不到的知识,亲身体验劳动的快乐,提高综合素质,迎接未来挑战。

核发:admin 点击数:5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