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军歌嘹亮 斗志昂扬,郑州31·103中开展2019级高一新生军事教育活动
日期:2019-08-20 08:28:4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03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国防教育,同时锻炼身体,磨练意志,2019年8月17日,郑州31·103中全体2019级高一新生,在校领导和班主任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新密市山上教育基地,开始为期六天的新生军训活动。

1.jpg

郑州31·103中开展2019级高一新生军事教育活动

2.jpg

与会领导进行发言

3.jpg

学生代表在开营仪式上发言

4.jpg

认真聆听的参训学生

5.jpg

学生进行宣誓

6.jpg

训练教官英姿飒爽

中原网讯(张柱 通讯员 卢文娜狄俊杰)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国防教育,同时锻炼身体,磨练意志,2019年8月17日,郑州31·103中全体2019级高一新生,在校领导和班主任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新密市山上教育基地,开始为期六天的新生军训活动。

  上午十点,全体新生举行了隆重的军训开营仪式。首先,全体肃立,奏响国歌及军歌。接着学校政教处李恒新主任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李恒新主任对全体新生强调了军训的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坚决不掉队”的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要做到时时刻刻代表班级形象,为班级为学校增光添彩。全体高一新生认真聆听,斗志昂扬,并进行了庄严宣誓,保证做到严格听从教官指挥,遵守军训纪律,达到优质高效的训练效果。山上教育基地的王杰总教官代表教官团队做出郑重承诺,并对全体学生进行要求。最后,李志刚校长郑重宣布军训正式开始,开营仪式顺利结束。高一学生正式开始军训。

  下午,高一新生进行了内务整理、叠军被、队列练习等活动。全体高一新生在嘹亮的军歌声中,斗志昂扬的开始了各项训练活动,想必经过六天的严格训练,他们一定会会有很大的收获。

核发:admin 点击数:6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