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务校务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党务校务 >> 正文
郑州31·103中学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锤炼党性修养”党员培训活动
日期:2019-07-01 18:37: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6

1.jpg

郑州31·103中学开展专题党员培训活动

2.jpg

郑州31·103中校长贾惠芬开班致辞

3.jpg

中共南阳市委党校邹艳秋教授开展专题教学

4.jpg

参培党员干部认真学习

5.jpg

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6.jpg

在内乡县衙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2019年6月27日至30日,郑州31·103中组织学校党员干部教师,赴南水北调精神发源地,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锤炼党性修养——南水北调精神篇”主题培训。郑州31·103中学校长贾惠芬、郑州31中党委书记张新慧、郑州31中副学区长胡珂携学校八十余名党员干部教师参与此次培训活动。

  在27日上午的开班仪式上,贾惠芬发表开班致辞,她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是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这样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时间节点,学校党员干部共同来到南水北调精神的发源地,共同学习继承和发扬南水北调精神,为提高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中共南阳市委党校邹艳秋教授围绕“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忠诚担当、大爱报国”为核心关键词,进行了《十九大精神暨南水北调精神解读》专题教学。邹艳秋教授以丰富的史料、生动的案例,为党员干部分析了南水北调精神产生的背景和发展脉络,使到场党员充分感受到了南水北调精神内涵,共产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宗旨的伟大。

  参与培训的党员干部教师还进行了现场学习。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大坝,参培党员见证人民群众的伟大力量,瞻仰一代代共产党人流传下来的精神丰碑,并一同在渠首大坝重温入党誓词,感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在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内乡县衙,感受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从优秀的传统文化中汲取精神养料转化为不竭动力,以人为镜、以史为鉴。通过实地的考察学习,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杜绝“四风”问题,使党员干部坚定理想精神信念,发扬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

  通过此次培训,更加坚定了学校全体党员教师们的理想信念,从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深入学习南水北调精神,时刻以这种精神对照自己、对照工作,将学习南水北调精神和自己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真正把学习南水北调精神落到实处。

核发: 点击数:4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