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平安创建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平安创建 >> 正文
举办急救知识讲座 为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日期:2019-05-29 14:31: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6

1.jpg

丁利娟老师讲解急救知识

2.jpg

丁利娟老师示范用拍打法急救气道梗阻的人

3.jpg

丁利娟老师示范以按压法进行心肺复苏的方法

4.jpg

学生现场实践学习

为增强学生的日常医疗急救意识,掌握基本急救操作技能,5月24日下午,郑州31·103中邀请中国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丁利娟老师为高一、高二师生举办了一场生动而有意义的急救知识讲座。

  丁利娟老师以怎么“拨打120”开始了她的讲座,然后深入浅出地列举了休克、晕厥等突发疾病的症状表现,重点讲授了如何快速识别病情,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人工呼吸法、心肺复苏法等急救知识,使大家对急救知识有全面的了解,熟练掌握急救技能,为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丁利娟老师的讲座语言幽默,生动有趣,内容实用性强。同学们听得兴趣盎然,并积极参与互动环节。同学们说,参听了报告会,觉得受益匪浅。

核发: 点击数:1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