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31·103中学学子在河南省青少年模拟联合国辩论赛成绩优异
日期:2019-05-28 18:57: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65

      3330555_600x400.jpg

郑州31·103中学子参加省模联辩论赛现场

3330556_600x400.jpg

参赛学生合影留念

3330557_600x400.jpg

同学们在赛场上用心准备

3330558_600x400.jpg

师生与留学生一起在墨·辩创客空间内讨论辩题

3330559_600x400.jpg

同学们开展模拟辩论进行训练

       2019年5月25日,郑州市31·103中学初中部八名学生,在指导老师陈红、黄新丽、刘贺方的带领下来到郑州85中,参与了由郑州市教育局与河南省未来青少年教育研究中心主办的河南省第四届青少年模拟联合国辩论赛。在八名中学中,有六名同学入围决赛,其中陈怡冰同学获二等奖,慎翌琳、宋炯玉、刘美含、迟仕爽、韩佳欣同学获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此次辩论赛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在班主任老师与英语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的查找资料,准备问题,充分利用年级特点与学科优势,围绕辩题展开准备。在老师们的陪伴下,利用日常的休息时间,在学校创客空间中的墨·辩空间内,进行模拟比赛,并携手学校内的外国留学生一道,研究句式,钻研语法,练习正确的发音与语调。在短短的准备期内,同学们不断的锤炼自身逻辑,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反复修改稿件,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的进行调整,力争可以灵活多变的应对所有出现的可能性,屡屡碰撞出思维的火花。

  通过参与模拟联合国辩论赛,扩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正确树立公民意识与责任意识,在提高英语学科水平与能力的同时,增进了知识之间的相互联系,与31·103中长期以来所倡导的构筑“读天下课程体系”相一致,培养了学生的思辨能力与演讲水平,用更为自信的心态,更为精进的学科素养,更为广阔的视野,去积极应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

核发:admin 点击数:5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