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与招生 >> 特长生招生 >> 详细内容
政策与招生
 
特长生招生 >> 正文
郑州第三十一中学 招收“体育后备生”报名及测试方案
日期:2019-05-21 16:49: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19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发展学生的兴趣特长,突出办学特色,创建学校品牌,为高等院校输送体育专业人才,我校2019年继续招收体育后备生,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生计划

我校依照郑州市教育局文件规定,今年继续招收足球(女子)、攀岩、男女手球、田径后备生45人(足球10人)。

二、招生对象

1.具有专业训练经历,参加市级以上正规比赛获奖运动员。

2.具有系统训练经历,并且能持续发展的运动员。

三、初试、复试

1.初试(郑州市教育局统一要求)

(1)报名时间:5月23日(周四)上午9:00-12:00   下午3:00-6:00

(2)报名地点:郑州市第十九中学高中部体育馆(陇海路于淮南街交叉口南150米路西)

(3)按郑州市体育后备生报名办法报名,参加郑州市初试,初试时间:5月25日(周六)上午8:00,初试地点:郑州市第十九中学高中部体育馆(陇海路于淮南街交叉口南150米路西),初试通过后,凭郑州市体育后备生初试合格证到学校参加复试。                                  

2.复试手续:

(1)携带郑州市体育后备生初试合格证现场报名。

(2)携带本人绿城通卡参加考试。

四、复试要求

1.时间:2019年5月27日上午8:00报名,8:30开始考试。

2.地点:郑州市三十一中学运动场。

3.项目:

足球(女):颠球、30m、绕杆射门、小比赛。

手球:立跳、20×6往返跑、前掷实心球。

田径:200米、400米、1500米、跳高、跳远

攀岩:引体向上、坐位体前屈、现场攀爬。

五、招生办法

1.凡专业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学校将于5月28日前通知考生,专业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再通知。

2.专业考核成绩合格且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我校将根据郑州市中招办的有关政策予以录取。

 

          郑州市第三十一中学

        2019年5月20日

 

核发: 点击数:15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