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与招生 >> 高中招生 >> 详细内容
政策与招生
 
高中招生 >> 正文
2019郑州三十一中学 招收“科技后备生”报名及测试的方案
日期:2019-05-21 16:05:4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07

为了更好的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探索新的教育教学模式,按照2019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我校将招收具有科技创新潜质的科技后备生,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生计划

我校依照文件规定,今年在郑州市招收10名。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符合郑州市中招政策。

(二)符合下列情况者优先:

1.在市级以上机器人、航海模型、航空模型或无人机比赛等科技比赛中获奖者;

2.动手实践能力强,并在创客、电脑制作或创新大赛中获奖者;

3.兴趣广泛,勤于钻研,在某一方面有突出表现并受到表彰者。

三、报名方式

(一)登录郑州市第三十一中学网站(http://www.zz31z.net)下载打印,并填写《2019年郑州市第三十一中学科技后备生报名登记表》。

(二)携带打印并加盖毕业学校公章的《2019年郑州市第三十一中学科技后备生报名登记表》一份、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种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生手册。凡发现提供的材料有虚假的,一律不予录取。于5月23日—26日到郑州三十一中(群英路15号)进行资格审查。

四、考查录取

(一)评委:领导小组选定不少于5人专业人员作为评委。

(二)考查内容:创新类相关知识、动手能力、获奖情况。

(三)时间:2019年5月26日14:00报到,14:30开始考试。

(四)凡专业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学校将于5月28日前通知考生,专业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再通知。

(五)专业考核成绩合格且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我校将根据郑州市中招办的有关政策予以录取。

(六)测试地点:郑州市第三十一·一0三中学创客空间。

(七)测试方式:

   1.面试(含证书、作品审查)

2.动手测试:

机器人、创新设计、电脑数字艺术(绘画、动画)、开源电子、编程等科技内容,可选任一方向。

四、招生办法

1.凡专业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学校将于5月28日前通知考生,专业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再通知。

2.专业考核成绩合格且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我校将根据郑州市中招办的有关政策予以录取。

附件下载地址:http://www.zz31z.net/index.php/cms/item-list-category-860.shtml

                                                     郑州市第三十一中学

               2019年5月20日

 

核发: 点击数:7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