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第五届“大爱郑州志愿者趣味运动会”在31·103中举办
日期:2019-05-14 08:10: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82

1.jpg

第五届“大爱郑州志愿者趣味运动会”在31·103中举办。

2.jpg

比赛现场趣味横生

3.jpg

集体拔河项目

4.jpg

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

5.jpg

参与活动的领导嘉宾为获奖志愿者团队负责人颁奖

6.jpg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团体与到场领导共同合影留念

2019年5月11日下午,由共青团金水区委,郑州31·103中、文化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的大爱郑州第五届志愿者趣味运动会在郑州31·103中高中部操场举行。共青团金水区委副书记沈季惠,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方雅蕾,郑州31中学区副学区长胡珂,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崔晓春以及来自郑州大学燎原志愿服务队、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小水滴志愿服务队、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青藤公益联盟等40多个团队的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根据大学生的特点,设有“心心相印”、“钻山洞”、“乒乓搬运”、“铁人三项”、“踩气球”、“拔河”等项目,在充满趣味性的同时,兼顾趣味性。

各位选手头顶骄阳,脚踏热土,精神抖擞、信心百倍,在比赛中恪守“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发扬团结、友谊、进步、参与的拼搏精神,共同分享趣味运动会的魅力与欢乐,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投身到比赛中,在活动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赛出了成绩,在竞技中增加了乐趣,在乐趣中增添了欢乐,在欢乐中增进了友谊。

“风华正茂,各领风骚。在这个充满活力与光明的时代,有挑战才有机遇,有机遇才有财富。大爱郑州志愿者趣味运动会是为了加强各高校公益团体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增强志愿者公益团体的凝聚力。”来自活动主办方的负责人介绍。

据悉,郑州市第31·103中已多次承办大爱郑州第五届志愿者趣味运动会,该校长期以来一直重视学校志愿服务工作,多次被评为郑州市教育局志愿服务先进单位,其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也得到社会各界及周边社区的广泛认可。

文明与奉献的力量不仅仅在校园文化体现,也真正传播到了更远的地方。郑州市第31·103中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志愿者精神作为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主力,助力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双提升工程走向新的台阶。

核发:admin 点击数:4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