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园美术展 大美中国风
日期:2019-05-07 19:17: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72

1.jpg

郑州31·103中举行美术展

2.jpg

学校领导班子一同欣赏展出作品

3.jpg

学生流连驻足美术馆

4.jpg

学生认真欣赏美术作品

5.jpg

素描作品精美非常

6.jpg

扎染作品色彩鲜明

7.jpg

以美育美其乐融融

       2019年5月6日,郑州31·103中的同学们刚入校门,便被学校美育馆前的美术展览所吸引。剪纸编制精美绝伦,素描速写惟妙惟肖,色彩鲜明的扎染作品铺陈期间,传统与现代的碰撞之中,彰显出中国传统美术技艺的独特魅力。

  此次美术展以“最爱中国风”为主题,分为剪纸、素描、速写与色彩、扎染与编织四个部分。此次美术展所展览的作品皆为同学们结合日常美术课程所学,充分利用课堂的时间来完成作业,再由美术教师遴选进行展览。将课程设置与美术展览结合到一起,以美促美,以优带优,充分激发的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助,增进学生美术学习的自信心与荣誉感。

  通过展览常规课程与选修课程的习作,直观地体现出学校“以习惯养成促人格健全,以多元激励促个性发展”的育人理念,展现出学校深入开展大美育教育和系列美育课程的丰硕成果。

  据悉,学生在系列美育课程的基础上全面发展,参加历届郑州市和河南省的艺术节和美育活动比赛屡获殊荣,近年来多次获得一等奖,仅在河南省艺术活动比赛获得一等奖达到几十人,在学校每年的艺术节上这些学生更是大放异彩。

核发:admin 点击数:5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