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文明创建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文明创建 >> 正文
河南交响乐团进校园
日期:2019-05-01 12:30: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0

 1.jpg

演出在华美的旋律中拉开序幕   

429日晚,河南交响乐团走进郑州31·103中,为师生们倾情奉献了一场艺术盛宴,推介高雅艺术,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2.jpg

特邀嘉宾校领导与学生共同欣赏

     本次演出活动,是河南交响乐团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由河南交响乐团吴涛院长带队,乐团50多名团员参加演出。

      音乐会在《红旗颂》雄伟、热情的旋律中拉开序幕。著名音乐指挥马冀先生指挥,演奏了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选段、《天鹅湖》选段、《卡门序曲》等。青年歌唱家赵飞倾情演唱了《把一切献给党》《母亲》,王雪演唱了《茉莉花》《芦花》等脍炙人口的歌曲。

3.jpg

演出现场激情四射

4.jpg

乐队指挥为师生们介绍乐器与音乐表现

       演出的间隙,马冀先生为观众介绍了乐队各种乐器的特征,并由乐队现场进行了乐器的演示。

       郑州31·103中特别邀请了六员进校园工作中的进校六员作为嘉宾与全体高中部学生和部分家长一同观看、欣赏了本次音乐会。河南交响乐团的精彩表演,让师生们接近了高雅音乐,认识了高雅艺术。师生、嘉宾全场认真领会、欣赏,对河南交响乐团的精彩表演表示热烈的赞赏和感谢。

5.jpg

赵飞演唱歌曲深情款款

6.jpg

王雪演唱歌曲温情款款

7.jpg

9.jpg

8.jpg

演出现场美轮美奂

       郑州31·103中校长贾惠芬说,学校非常重视学生的美育教育。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对于引领学生们走近艺术、提升艺术修养有着非常好的推进作用,学校将会举办更多此类活动。

核发: 点击数:4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