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研培训
教师发展
 
郑州31·103中迎接南阳市卧龙区教育考察团调研创客教育开展情况

3315762_600x400.jpg

贾惠芬校长为张绍月副局长一行介绍智能借阅系统

3315763_600x400.jpg

贾惠芬校长为张绍月副局长一行介绍教学评一体化平台建设

3315764_600x400.jpg

创客教师介绍学校创客教育

3315766_600x400.jpg

张绍月副局长一行观赏学校的百草园

      2019年4月22日,南阳市卧龙区教育考察团一行六人,在卧龙区教体局副局长张绍月的带领下,到郑州31·103中考察调研创客教育开展情况。郑州31·103中校长贾惠芬、办公室主任冯丹陪同考察调研。

        结合学校九大墨子创客空间,贾惠芬校长想张绍月副局长一行介绍了郑州31·103中创客教育的开展情况,从走班选课教学的授课模式,到深度开展社团活动与积极参与准备各项国家、省、市级的各类创客竞赛,以及创客教师的授课、培训的方式方法。郑州31·103中长期以来一直不断探索创客教育开展的模式与路径,基于“兼相爱,交相利”的学校大爱文化,开展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与创新意识紧密结合的创客教育,并不断的积极努力,让所有的学生能够体验到创客课程的乐趣,助力学生的全面发展。

       此外,张绍月副局长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的智能图书馆、校园电视台、24小时自动借阅机与攀岩墙等教育教学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