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文明创建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文明创建 >> 正文
来唱吧!31中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暨纪念“五四”合唱比赛
日期:2019-04-30 17:36: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5

1.jpg

班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2.jpg

班级合唱《五月的鲜花》

3.jpg

班级合唱

4.jpg

班级合唱

5.jpg

班级合唱

6.jpg

班级合唱

为庆祝我们伟大祖国建国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郑州31中于2019年4月29日下午,举行了庆祝建国70周年暨纪念“五四”合唱比赛活动。

学校高一、高二年级共20个班级参赛,各班级以“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目标,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短时间内进行了练习彩排。比赛中,各个班级展现了空前的集体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以高昂的激情、精彩的演绎,充分展现出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的曲目有必唱曲目和自选曲目,其中校歌《我的三十一中》是必唱曲目。整齐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同学们爱校的情感;激昂的歌声带着31中学子的自豪传向了四方。

比赛在充满激情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参加比赛的所有班级,着装整齐,井然有序,学生们用饱满的激情歌颂祖国,用嘹亮的歌声热情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大中国》唱出了祖国大好河山的多姿多彩,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赢得师生的阵阵掌声;《我和我的祖国》,旋律优美动人,感情朴实真挚,表达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脍炙人口的《爱我中华》充满了爱国主义情怀。曲调优美的《在希望的田野上》抒发了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赞美,歌颂了改革开放以后的新变化、新面貌,又憧憬着富裕、兴旺而幸福的未来。

一首首经典的歌曲,不断把赛场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在激昂的歌声中,陶冶了情操,净化了心灵,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理想主义教育。

核发: 点击数:3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