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招高招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中招高招 >> 正文
考前谆谆嘱托语 温馨叮咛记心间
日期:2019-04-12 07:23: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99

1.jpg

贾惠芬校长走进九年级三思晨会

2.jpg

仔细叮咛深深嘱托

九年级理化生实验考试和体育考试即将到来,为了鼓舞和安抚同学们的情绪,2019年4月10日,郑州31·103中校长贾惠芬利用早自习与三思晨会的时间,进入九年级的每一间教室,温馨嘱托即将进入理化生实验考试和体育考试的九年级考生们。

贾惠芬校长殷殷叮嘱学生们考试时的注意事项:要注意礼貌关注细节,一声轻轻暖暖的“老师好”、“老师再见”,不仅能拉近与监考老师的距离,也展现了自己和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提醒考生们考前这几天不乱吃东西,否则呕吐腹泻,得不偿失;也不要乱跑乱跳,避免不恰当的运动,使自己受伤,致使三年的努力付之东流;每天还要吃一根香蕉,以增强免疫力;最后叮嘱考生,近日温差较大,考试当天温度略低,考试前后务必注意保暖,以最好的姿态来迎接考试。

同学们目不转睛地看着校长,听着校长暖心的叮咛,感受到了无穷的力量。温馨叮嘱之中,表达出学校对学子深深的关切与爱。

核发: 点击数:4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