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文明创建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文明创建 >> 正文
举行三月份“学雷锋”活动月总结表彰仪式
日期:2019-04-08 18:46: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66

微信图片_20190408184317.jpg

举行升国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408184342.jpg

初中部团委书记成顺利宣读校级优秀志愿者表彰名单

微信图片_20190408184345.jpg

表彰优秀志愿者

微信图片_20190408184348.jpg

学校高中部团委书记宋佳宣读荣获郑州市优秀志愿者学生名单

微信图片_20190408184350.jpg

表彰优秀志愿者

微信图片_20190408184353.jpg

对见义勇为、毫不犹豫救助摔倒在马路上老人的高一(1)班李文喆、高一(7)班刘晋宇进行了表彰

      4月8日早上,郑州31·103中组织全体师生举行升旗仪式暨三月份“学雷锋”活动月总结表彰,对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3月份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郑州31·103中青年志愿们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用行动诠释着公益事业的真谛。在整个3月份,同学们先后参加了金水区及社区办事处组织的“路长制”系列活动、碧水蓝天活动、爱心课堂活动。每个周末的两天休息时间,都可以看到学校志愿者的身影。他们把爱心传播到了社区,传到社会的角角落落。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学校利用“学雷锋”活动月总结时机,对80余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特别对见义勇为、毫不犹豫救助摔倒在马路上老人的高一(1)班李文喆、高一(7)班刘晋宇进行了表彰。

  升旗仪式上,该校初中部团委书记成顺利宣读了获得校级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先进班级名单。高中部团委书记宋佳宣读了获得郑州市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员和先进团支部的名单。学校领导分别对获奖同学颁发奖状。

  学校初中部党总支书记曾涛作总结讲话,激励学生牢记师长的嘱托,牢记“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间”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推进社会文明建设。

核发: 点击数:366收藏本页